P1090765.JPG

P1050689.JPG

西西莉亞&蕎希一直都超喜歡吃木耳

當然木耳露也不例外!

''木耳''是眾所皆知的美容聖品 因為它富含礦物質 多醣體及水溶性膳食纖維 能提升免疫力 

幫助腸道蠕動及排便順暢 又可以調節體內膽固醇的代謝 有太多好處囉!

黑木耳中的含量極為豐富 所以對女生來說超讚的  多多補充可以使臉蛋紅潤 容光煥發~~~~還可防治缺鐵性貧血; 

另外,木耳中的多醣體能夠抑制會造成老人斑的物質,此物質是不飽和脂肪酸經氧化後,形成的過氧化脂質,稱為脂褐質,不但在皮膚上會變成老人斑,還會因沉積在腦細胞、血管壁,導致老年癡呆、心血管疾病!

胡蘿蔔素 進入人體後,轉變成維生素A,有潤澤皮膚毛髮的作用喔

關於維生素A真是好處多多:

視力
視網膜天然含有葉黃素。而後者只能從食物中攝取。植物纖維中或視網膜部位的葉黃素可修復日光的有害影響。人體需要一直保持這種抗氧化功能。

缺乏維他命A可導致視網膜的視覺色素脆弱,使到出現眼乾症。另外,由於具有抗氧化作用,類蘿蔔素還可預防白內障和肌肉年老衰弱症。

抗自由基作用
β胡蘿蔔素可通過中和單態氧具有抗氧化功效和減少脂質過氧化功效。
類蘿蔔素是維他命的前驅體。它擁有β胡蘿蔔素,番茄紅素,葉黃素,隠黃素,玉米黃素等生物劑量的抗氧化功效。

維他命A和皮膚
維他命A通過黏多糖合成和粘液分泌 有助於維持上皮的完整(包括皮膚和角質層)
因此皮膚研究室將維他命A歸為抗衰老活性因子。

 


不過~市面上的木耳露百百種 要挑到真正覺得濃 純 香(不是在講牛奶啦) 的木耳露其實挺有困難度的耶

常常不是太死甜 要不就太稀 

就這樣尋尋覓覓 找到了這個似乎很厲害的 北宜農莊出產的黑木耳露!!!

訂購後是以冷藏包裹的形式宅配到家的!

因為沒喝過所以就先訂了一瓶

噹噹~~~~

木耳露推薦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標籤上的內容物:

原料:白背黑木耳 紅棗 枸杞 薑 手工黑糖 

熱量:20.okcal 蛋白質: 0.2g 碳水化合物:4.8g

糖:3.1g 水分:95.0g 鈉:4.4mg

容量:約550CC 保存期限:冷藏6個月 製造日期:

通過SGS國際標準認證

檢驗認證:F/A2018/40688

北宜農莊

 

迫不及待想打開來喝了啦!

先跟它合照一下XD 

AAA.jpg

BBB.jpg

木耳露推薦

他們家的木耳露有分三種:

白色瓶蓋是微糖 (我們訂的)

黑色瓶蓋是無糖

在官網上有提到未來會出綠色瓶蓋 則是白木耳露唷~~~期待

P1050688.JPG

趕緊打開來喝 意外小插曲是他瓶蓋 超!級!緊 ! 

是大力士的西西莉亞竟轉好幾次轉不開 XD 可見他的密封做得非常好哈哈哈! 安全有保障啦~

關於包裝的部分 它們官網上也有寫:農莊主人龜毛到連瓶子都不放過,選用的是有塑化劑而且耐高溫,還可重複使用的加厚PP瓶,所以,產品千萬不能冷凍(會爆掉)但可以直接放到滾水煮,(耐到135度)冬天可以熱熱喝!而且,產品經過高溫殺菌,冷藏可以保存6個月,但最好趁新鮮在兩個月內喝掉!

來來來! 我們看 倒出來是這樣的感覺  在陽光下顯得特別晶瑩剔透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超美的對不對一看就覺得它可以幫我們變美哈哈哈!!

以這木耳的密度來看 算是挺高的!

其中還有枸杞喔! 

 

OK~趕快來跟大家報告口感&口味:

木耳顆粒小 所以細滑容易入口 完全不會過甜 更重要的是 他的甜是黑糖的甘甜!

西西莉亞特別透過臉書問了農莊老闆這糖的來歷

老闆說 市面上的黑糖,90%都是越南或巴西進口的,而他們用的是目前台灣僅存的手工黑糖廠生產的,已經有60幾年歷史了,為了讓客戶安心,還特地到台南去參觀手工製糖喔!

難怪喝起來跟一般的不一樣 有回甘!

後韻則有一股清香 這是喝其他木耳露沒有感受到的呢! 

新鮮的果然是不一樣

在主婦聯盟上班的波妞(西西莉亞&蕎希的媽媽) 對食物的品質與來源都非常挑剔 

因此也叫西西莉亞去查一下枸杞的來源

而這部分 他們家的木耳露也是經得起考驗的唷~官網上有說 這枸杞是通過268項農藥殘留檢驗的枸杞 所以確定不是來路不明的中藥後 

波妞也試喝了 喝完也讚不絕口 馬上問說要不要訂多一點啊? XD


接下來我們用這款木耳露自己DIY了兩款飲料 大家可以學一學!

1.溫豆漿木耳露漸層拿鐵

 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是不是超級療育的感覺~~~~而做法也非常簡單唷

材料:

1.冰的北宜農莊黑木耳露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大概一個杯子的2/3

2.有機豆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大概一個杯子的1/3

(我們是使用主婦聯盟的名豐豆漿 濃郁又新鮮 各位若沒有主婦聯盟的會員 去一般有機商店買也可以 這種豆漿都比外面便店的好喝一百萬倍)

做法:

1.將有機豆漿用小鍋加熱至鍋邊周圍有小泡泡即可! 不要滾起來喔!否則太燙

2.將冰木耳露到進一玻璃杯中 再將溫豆漿沿著杯緣 一點一點慢慢地倒進杯中 漸層飲就完成囉!!

豆漿+木耳露未免太配了~超級健康又養生 口感濃郁 而且暖暖的好適合現在喝耶 !

大家一定要試試看!!

 

2.神清氣爽黑木耳露氣泡美容飲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北宜農莊木耳露推薦

P1050691.JPG

喜歡清爽口味的你可以試試看這個食譜

材料:

1.北宜農莊黑木耳露適量

2.一罐冰的汽泡水 便利商店就有了! (愛甜的就買有糖的 不愛甜的就買無糖的)

3.冰塊數顆(可有可無)

做法:

1.開啟一瓶氣泡水 倒入杯中 將木耳露慢慢加入氣泡水中 想來個沁心涼就加點冰塊! 

快速又''高顏值''的飲料輕鬆完成

找到那麼棒的木耳露真的超開心的~準備再來訂購囉!

 

店家訂購資訊

北宜農莊官方臉書連結點這裡

231 新北市
新北市北宜路三段210巷27號
營業時段:9:00 - 22:00
電話:0960-999-958
 
 
 
 

 

▶️品項: 手工熬煮黑木耳露
買10瓶送5瓶,一箱15瓶免運。售價800元。
容量:500 cc 保存期限:冷藏6個月。
單瓶推廣價 60元,未滿一箱,低溫運費130元。


 


 

穿搭.png

西西莉亞&蕎西的Facebook 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ciliachelsy/

IG.png

追蹤我們的穿搭IG

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cecilia_chelsy_styles/?hl=zh-tw

食譜.png

追蹤我們的食記&食譜IG

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cecilia_chelsy_food/?hl=zh-tw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時尚的廚娘 的頭像
愛時尚的廚娘

愛時尚的廚娘-西西莉亞&蕎希

愛時尚的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