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耶濃搖滾豆漿Yanon竹北店

耶濃搖滾豆漿Yanon竹北店

耶濃搖滾豆漿Yanon竹北店

 

耶濃搖滾豆漿Yanon竹北店

 

P1090933.JPG

P1090939.JPG

 

P1090911.JPG

對西西莉亞&蕎希來說 

豆漿好不好喝就是夠不夠濃郁!!

現在也是越來越流行這種濃郁型的豆漿了

偶然在竹北發現一家小小的'' 耶濃 yanon''豆漿專賣店!!

光看招牌就超吸引人 大大的一顆黃豆 (對黃豆無法招架ㄟ 哈哈哈)

超有興趣的啊!趕快進去看看~

西西莉亞進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

但是店員小姐還是超級熱心地向西西莉亞介紹產品

他們家有賣各種超特別口味的豆漿 

也有自家烘焙坊做的貝果和司康

每天都有一種特價的豆漿 大家可以加他們的官方臉書看看今天特價是哪一款唷

官方臉書按這裡:耶濃豆漿竹北店

 

而西西莉亞當天去的時候 冰箱裡有兩種豆漿是即期品

會便宜一些(當天有芋頭&亞麻仁籽兩款特價 效期到隔天的晚上)

先來看看全部產品有哪些:

38392095_699610983718271_8043469972896219136_n_Fotor.jpg

西西莉亞買了 黃金南瓜豆漿+亞麻子豆漿

南瓜起司實在太吸引我們了!哈哈哈!首先是這黃澄澄的顏色

不只這樣 因為有使用到''起司片''所以還有點漸層呢!

而另一個亞麻子口味的豆漿也有種大理石紋的感覺XDD

整個就是時尚豆漿阿

其實也超想買芋頭的 但是真的怕一次喝不了那麼多所以先忍痛選了兩款

先來看看成分特寫:

P1090917.JPG

這外型真的簡單又吸引人

所以...又忍不住與他們拍了很多照XDD

怎麼有點像拿乳液啦 XD

耶濃搖滾豆漿Yanon竹北店

耶濃搖滾豆漿Yanon竹北店

耶濃搖滾豆漿Yanon竹北店

光用看的就能感受那種濃郁的程度

趕緊倒出來喝喝看

P1090942.JPG

P1090943.JPG

P1090946.JPG

P1090947.JPG

他們的豆漿是沒有濾渣渣的 西西莉亞本身很愛

黃金南瓜豆漿

它的口感有點像是在喝濃湯 店員小姐當初介紹時說 因為有加起司片

所以味道會有點甜甜鹹鹹

不過我們喝的時候倒覺得沒有特別感受到鹹味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害怕 

超級好喝 一下就喝掉一半了 值得嘗試唷

亞麻子豆漿

西西莉亞本身有吃亞麻子 所以味道對我來說是很OK的 

亞麻子有豐富的Omega-3 對皮膚 頭髮都很好

而它本身就帶有豐富油脂 所以和濃郁豆漿結合就是一個'''' 

好喝!!

總地來說 它們家的豆漿超順口 這兩款的甜度都很剛好

像是微糖 

但因為口味眾多 西西莉亞決定慢慢試飲 然後再向大家一一報告喔!請敬請期待!

 

官方臉書:耶濃搖滾豆漿Yanon竹北店

地址: 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82號

營業時間:

平日

9:00-13:00

17:00-21:00

假日

12:00-21:00

店休日請看官方臉書

電話: 03 667 0143


 

穿搭.png

西西莉亞&蕎西的Facebook 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ciliachelsy/

IG.png

追蹤我們的穿搭IG

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cecilia_chelsy_styles/?hl=zh-tw

食譜.png

追蹤我們的食記&食譜IG

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cecilia_chelsy_food/?hl=zh-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時尚的廚娘 的頭像
愛時尚的廚娘

愛時尚的廚娘-西西莉亞&蕎希

愛時尚的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