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png

已經聽聞許久這個來自美國加州神祕的''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''

聽說這個素肉排是 色俱全!! 超級想吃的~

但因為最近西西莉亞&蕎希工作繁忙

抽不出時間去一探究竟

所以這一篇雖然在FB粉絲頁上已經答應大家會去為各位探路

卻到現在才生出來真的是非常抱歉阿~~~~~

 

先來跟大家談談什麼叫''未來漢堡''

它最被大家廣為討論的就是''李奧納多&比爾蓋茲都投資的未來漢堡肉''

但除此之外 網路上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介紹

因此西西莉亞與蕎希來到他們美國的原文網站研究~

BEYOND MEAT 美國官方網站 連結按這裡

這邊我們擷取了一些有趣的重點為大家翻譯了一下:

 

公司使命 

在未來肉品裡,我們相信總有一個更友善的方式來對待地球

我們立志要創造未來的蛋白質來源(產品包含: 漢堡 香腸 絞肉...等等)

直接從植物做成的未來肉 替代了動物肉的來源 

我們正在創造一種''可口''的解決方案,解決歸因於畜牧生產的四個日益嚴重的問題:人類健康 氣候變化 對自然資源的限制和動物福利。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OUR IMPACT

誰說肉一定要來自於動物? 肉是由四個主要成分組成的: 蛋白質 脂肪 微量礦物質

未來漢堡從廣大的植物王國中 找到了這四個成分!

並且不會因為來源為植物 就犧牲了美味與口感!

製造這種植物肉 比起以傳統畜牧方式消耗的地球資源大幅的減低許多!

這是一個有效而且永續性的方式!

現在就來改變吧!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肉特色
  • 不含大豆、不含麩質及非基因改造
  • 每一塊含20克植物蛋白質及0毫克膽固醇的素漢堡
  • 不含激素及不含抗生素
  • 鐵含量比真正的牛肉高 (請參考下圖)

77.png

產品:

目前有三種:漢堡肉 香腸 和 絞碎肉

看著照片真的是...口水都要流出來了!

可以不傷害動物 又能吃到相同的美味 這是許多因為愛動物愛地球而吃素的朋友們來說 是美夢成真吧!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大家應該也很好奇那這麼棒的植物肉 成分又是什麼?

答案是: 碗豆 甜菜根 椰子油 100%全植物製成!!

當然!!

官網上也提供了食譜喔!每一道看起來都超級厲害的啦!!!

官網食譜連結按這裡

 

而我們也發現網站中也有一個很酷的地方

他們請了許多運動員來代言未來肉,他們被稱為''BEYOND大使''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其中有:職業籃球員 攀岩手 衝浪手....等等 (這些運動都需要大量肌力)

每個人都share一段自己的小故事

也些還滿感動的!大家可以看看~

我們想 這是BEYOND MEAT想要顛覆大家對植物蛋白質的傳統印象吧!

BEYOND 大使故事 連結按這裡

 

其實在台灣我們也可以吃到素肉

但是那種素肉通常加工程序繁複

其實到最後已經不太知道那是用什麼做的了~而且味道似乎...都一樣

吃一兩天就膩了嗚嗚

之前去英國有吃過 Quorn (英國素肉品牌 主要於歐洲地區販售)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它也是算未來肉的一種 真的很好吃~

我當時吃的是素雞肉 顏色是偏白的 (當然他們也有其他產品 此篇就先不多介紹了喔! 有興趣可以去他們官網 Quorn)

不過再怎樣懷念都沒用 因為台灣就是沒有啦! 哭

每次看到消息說什麼肯德基要出素漢堡 還是其他速食店要推出素雞塊

超HIGH~結果一看....台灣沒有就超想揍人(欺騙我們的感情嘛!!)

默默覺得: 奇怪~台灣吃素的人明明就很多啊!為什麼台灣這邊都不推這個呢? 無奈啊~~~

 

直到我們發現了BEYOND MEAT來台灣了!!!

超級興奮!! 現在就出發吧!!

一路從新竹奔波到台北101

當時跟蕎希已經超級餓了XD

店面是這樣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恩~~~~看起來也是滿妙的! 因為它本身是一個賣巧克力又有買咖啡的地方

不過有一個大大的招牌寫著BEYOND MEAT 所以就確定是這裡了!

它有分全素蛋奶素的漢堡

一顆要價不斐~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>"< (點了蛋奶素)

等待的同時還是覺得好妙...在這樣的地方有賣漢堡XD

現場沒有椅子只有高腳圓桌

然後陸陸續續有兩組客人似乎也是慕名而來

也點了未來漢堡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漢堡加熱的同時 香味也四溢飄香~根本是肉的味道吧?有BBQ的味道耶!

(肚子叫得更大聲了XD)

挖~送來時是這樣 好精緻喔!!!

 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 

迫不及待打開~挖~~~~!!!!!

好美喔哈哈哈!!這融化的起司未免太迷人

趕緊來嚐嚐吧!

咬下去一口~瞬間來到了天堂XD 

 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 

其實我們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吃麥道勞的漢堡 但是牛肉的味道是依稀記得的!

西西莉亞的反應是:這就是大麥克啊!!!多汁加厚版的大麥克啊!!!

素肉要做到味道好 很厲害

要做到有脂肪感 多汁 juicy 的感覺是不得了了!(覺得在英國吃的QUORN也沒有這麼多汁,而且味道層次更為豐富)

瞬間明白為什麼這個BEYOND MEAT這麼厲害!

漢堡整個搭配的超讚~融化起司加蔬菜 每種食材的量比例剛好!!

麵包也是滿厲害的!

我們敢打賭拿這個漢堡去給肉食者吃 絕對吃不出來吃素肉!

我們兩人你一口我一口 吃得超超超滿足!!

 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 

蕎希還說不知道能不能跟他們買肉片XDD

 

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看!

雖然要價不斐,一顆要兩百多吧 (印象中是230元)

但是很值得喔!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就能平價化了!

現在好像越來越多素餐廳都開始使用這個BEYOUNG MEAT~!!

未來的發展令人期待!!

 

DARCIS 微風南山店
地址:台北市松智路17號 B1 微風超市口
電話:02-27233134

 

MOMO購物上有在賣喔!

BEYONG MEAT在MOMO的購物連結按這裡

 

另外~如果各位不嫌棄

西西莉亞與蕎希也有寫了一篇有關''純素煙燻英式香腸''的食譜

可以自己在家製作好吃又健康的素香腸喔!

純素煙燻英式香腸食譜連結按這裡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 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 

未來漢堡 BEYOND MEAT BURGER

穿搭.png

西西莉亞&蕎希的Facebook 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ciliachelsy/

IG.png

追蹤我們的穿搭IG

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cecilia_chelsy_styles/?hl=zh-tw

食譜.png

追蹤我們的食記&食譜IG

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cecilia_chelsy_food/?hl=zh-tw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時尚的廚娘 的頭像
愛時尚的廚娘

愛時尚的廚娘-西西莉亞&蕎希

愛時尚的廚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